至少在这里是真正的我,为自己,为自己的梦想奋斗!那个的天行者!
I want to fight for a dream!

我的天空不再有晴天

       現在的我,早已是傷痕累累,只想蜷縮在一個安靜的角落,無憂無慮睡一覺。不去管外界紛爭,不去理煩惱苦憂,在自己的世界去追逐自己的理想-----那簡單有快樂的生活。

       但我發現這隻不過是我的奢求罷了,我終於明白什麽叫做“身不由己”。無疑,在這個社會去追求自己心中的那份寧靜是奢侈的,我只求自己能活得簡單一些,自由一些。自此之後,我的天空不再會有晴天,應為只有我自己完全封閉的去面對這個世界,我才能保持住我一直堅守的東西--真實。

      我甘心做一隻蝸牛,用堅硬的外殼包裹自己的身體,總是這會讓我自己步履蹣跚,我也會義無反顧

评论
热度 ( 1 )

© 雪白色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