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在这里是真正的我,为自己,为自己的梦想奋斗!那个的天行者!
I want to fight for a dream!

走过,就别再回头

          回想起过去的点点滴滴,有的不只是欢声笑语,还有悲苦哀痛。有时只想把一切重新,却发觉这只不过是一个幻想,永远不会被实现。现在的我不知道自己的所作所为是对是错。也许一切都过错只是我一瞬之间所酿成的。但现在的我并不后悔,因为我明白一切的苦难都将是我一生最美丽的回忆。缺憾既美丽,我的人生也许并不会太完美,但我会尽自己的权力让我的人生变得美丽。我有梦想,我有回忆,我有憧憬,我有,我有着这世界上的一切美好。

    只因有爱,我明白了什么叫做美丽。只因有爱,我明白爱一个人只需要默默守护着她,只因有爱,我明白世界是这样美好……

从头再来--刘欢         
昨天所有的荣誉
已变成遥远的回忆
勤勤苦苦已度过半生
今夜重又走入风雨
我不能随波浮沉
为了我致爱的亲人
再苦再难也要坚强
只为那些期待眼神
心若在梦就在
天地之间还有真爱
看成败人生豪迈
只不过是从头再来
昨天所有的荣誉
已变成遥远的回忆
勤勤苦苦已度过半生
今夜重又走入风雨
我不能随波浮沉
为了我致爱的亲人
再苦再难也要坚强
只为那些期待眼神
心若在梦就在
天地之间还有真爱
看成败人生豪迈
只不过是从头再来
心若在梦就在
天地之间还有真爱
看成败人生豪迈
只不过是从头再来
心若在梦就在
天地之间还有真爱
看成败人生豪迈
只不过是从头再来
心若在梦就在
天地之间还有真爱
看成败人生豪迈

光良 阿穆隆-美好时光
传说中那个美丽小村庄
在遥远被遗忘的远方
背着行囊驰骋在草原上
路虽颠簸心充满温暖阳光
清澈眼眸和微笑脸庞
在雨季午后更加明亮
小小心愿只是美丽的衣裳
原来简单的幸福在你身旁
一起共渡每一刻美好时光
微笑一直在我们脸上
永远没有烦恼也没有悲伤
许一个愿一辈子快乐飞翔
当想念我就歌唱
这样我会陪在你身旁
一起共渡每一刻美好时光
微笑一直在我们脸上
永远没有烦恼也没有悲伤
许一个愿一辈子快乐飞翔
当想念你就歌唱
手牵手看天空一起闯快乐的天堂
清澈眼眸和微笑脸庞
在雨季午后更加明亮
小小心愿只是美丽的衣裳
原来简单的幸福在你身旁
一起共渡每一刻美好时光
微笑一直在我们脸上
永远没有烦恼也没有悲伤
许一个愿一辈子快乐飞翔
当想念我就歌唱
这样我会陪在你身旁
一起共渡每一刻美好时光
微笑一直在我们脸上
永远没有烦恼也没有悲伤
许一个愿一辈子快乐飞翔
当想念你就歌唱
手牵手看天空一起闯快乐的天堂
一起共渡美好时光
微笑在我们脸上
永远没有烦恼悲伤
许个愿快乐飞翔
一起共渡每一刻美好时光
微笑一直在我们脸上
永远没有烦恼也没有悲伤
许一个愿一辈子快乐飞翔
当想念我就歌唱
这样我会陪在你身旁
一起共渡每一刻美好时光
微笑一直在我们脸上
永远没有烦恼也没有悲伤
许一个愿一辈子快乐飞翔
当想念你就歌唱
手牵手看天空一起闯快乐的天堂

评论 ( 10 )

© 雪白色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